潘力民

潘力民

1954 年我在香港出生, 在香港受教育直到高中畢業,父母都希望子女有一門手藝,所以就去到一間船廠做機械學徒, 直到1985 年舉家移民到紐約。

到紐約頭幾年, 相信與大部份新移民一樣, 都未能做回原先所做的工作。我第一份工作是在一間爐頭公司做燒焊工, 每天10 小時蹲下不停燒焊, 打磨。晚上跟本不能睡在床上M 只能睡在地板上, 此工作做了1 年後轉到門市部做售貨員。

往後我做過裝修, 在金舖做售貨員, 衣廠等工作。裁床可以說是我做最長的一個行業, 足有20 年了, 亦認識很多朋友。

及後加入了旅美華人總商會, 開始接觸社區事情, 感覺商會能起帶頭作用,能令社區內更安全, 更團結, 更健康。

總商會及本區各社團最近舉辦的選民登記, 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當越多華人參與選舉, 就會令更多政客對華人訴求關注。

另一項由總商會及各社團所組成的民安隊將會成立, 每日都會派出隊員,在區內街道巡邏, 與警局合作, 儘量防止罪案發生. 希望有志的坊眾參加。

我在此用過來人的經驗, 希望所有新移民的朋友, 多結交點朋友。如去教會, 佛堂, 義工團。這些聚會, 會幫助你更快融入一個新的環境。

 

Most Recent Entries

  • 會長 陳善莊 John Chan

    會長 陳善莊 John Chan

  • 劉滿 Moon Lau President

    劉滿 Moon Lau President

  • 劉卓華

    劉卓華

  • 周萬明

    周萬明

Copyright ©美國香港總商會 2016 Powered by 华人互动网